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逾两成高净值人群考虑减少实业投资

2015年05月26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受访高净值人群考虑减少实业投资以及投资性房地产投资,增加金融类投资,尽管对股市的长期发展仍存在泡沫隐忧,但短期内还是愿意顺势而为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经济下行期,未来投资走向如何?5月26日,招商银行与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指出,24%的受访高净值人群在未来1-2年内考虑减少实业投资,而超50%预计会增加金融投资。

  可投资资产在1千万以上的为高净值人士,目前该人群投资心态“稳中求变”。据报告,未来两年,股票、权益类基金等权益类投资,以及其它境外投资将成为投资热点;债权、保险、银行理财等投资比例下降明显,融资类信托产品和投资性房地产的减持趋势最为显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