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恩:高净值人群持续增加跨境资产配置

2013年05月07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贝恩公司调研数据中,超过30%的高净值人士、超过50%的超高净值人士持有境外投资,受访的高净值人士中考虑或已经完成投资移民的比例仍在60%左右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招商银行与国际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周二联合发布报告称,近两年高净值人群及超高净值人群对跨境资产配置的要求明显提高,境外资产投资占比比例有所上升,这两类人群也透露未来将进一步增加跨境资产的配置。

  5月7日,招商银行与国际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联合发布了《2013中国私人财富报告》,贝恩公司全国合伙人曾丽春介绍了上述报告内容。

  5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会议提到将稳步推出利率汇率市场化改革措施,提出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的操作方案,建立个人投资者境外投资制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