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波士顿咨询:中国99%高净值人群已婚

2012年12月24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波士顿咨询公司与建行私人银行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高净值客户中只有1%未婚的“钻石王老五”,99%已婚且有子女的比例为96%;投资偏好更倾向于固定收益和信托等产品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私人可投资资产在6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客户99%已婚,已婚且有子女的比例为96%,同时随着经济的放缓,高净值人群的投资偏好更倾向于固定收益和信托等产品。

  波士顿咨询公司与建行私人银行上周周四联合发布了《2012年中国财富报告:洞悉客户需求 致力科学发展》的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报告。

  报告调研范围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中随机抽取的金融净资产达到6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1900多名额度高净值客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