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盘前辟谣 沪指跳空低开1%

2015年04月24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提高印花税、恢复资本利得税、控制杠杆风险的传闻,4月24日盘前,证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应市场传言称,传言是虚假信息。希望广大投资者要仔细辨析信息来源,不要误传误报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提高印花税、恢复资本利得税、控制杠杆风险的传闻,4月24日盘前,证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应市场传言称,传言是虚假信息。希望广大投资者要仔细辨析信息来源,不要误传误报。

  4月24日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开盘报4355.95点,下跌58.56点,跌幅1.33%;深成指开盘报14615.54点,下跌127.6点,跌幅0.87%;创业板指下跌0.60%,中小板指下跌0.98%。

  盘面上,传媒板块独自飘红,汽车、国防军工、通信等跌幅相对较小,电气设备、公用事业、纺织服装、银行、家用电器、非银金融等领跌。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