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应制药称董事长误操作致短线交易

2015年02月06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证券法规定,上市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在买入公司股票6个月之内卖出,或者卖出6个月之内买入,所得收益归公司所有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月6日晚,深交所上市公司嘉应制药(002198)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持股5%以上股东陈泳洪在2015年2月4日、5日股票交易的过程中,由于误操作出现了短线交易情形。

  公告称,2015年2月4日、5日,陈泳洪账户卖出公司股票227.3万股,成交均价9.27元/股,总成交金额2107.07万元。期间,由于电脑操作失误,误买入公司股票2万股,成交均价9.33元/股,成交金额18.66万元。截至公告日,陈泳洪持有公司股份555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