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要求三家私募限期整改

2015年02月06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北京恒银中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威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机构采取了责令改正的行政措施,要求限期整改

  【财新网】(记者 刘冉 刘彩萍)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月6日通报了部分私募基金现场检查结果,对北京恒银中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威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机构采取了责令改正的行政措施,要求限期整改。

  邓舸介绍,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对负面报道或投诉较多的私募房地产基金领域,组织了7家证监局对9家私募基金管理人进行现场检查,涉及产品100余只,规模300亿元。

  邓舸介绍,现场检查中,各证监局贯彻“适度监管、底线监管”理念,重点检查《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前设立基金的风险防范情况以及发布后设立基金的合规管理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