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证券拟赴港上市

2015年01月14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内地最大的非国有券商,广发证券近日向港交所提交发行上市申请,募资规模和定价范围目前尚未可知
广发证券。 张斌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内地最大的非国有券商广发证券拟赴港发行上市,募资规模和定价范围目前尚未可知。

  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00776.SZ,下称广发证券)昨日(1月13日)公告,公司此前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赴港发行上市的申请,并于1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月12日,广发证券向港交所递交赴港发行上市的申请。

  此次发行上市中,广发融资(香港)有限公司和高盛担任联席保荐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