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潘功胜谈互联网金融:守住底线创新发展

2014年11月26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11月26日在中国支付清算与互联网金融论坛上的发表讲话,表示互联网金融要在明确底线的基础上,创新拓展发展空间
(资料图)潘功胜。 胡涂族人/东方IC

  【财新网】

  各位来宾: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参加今天的论坛。首先,代表人民银行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

  分管支付清算工作没几天,其实并不适合作什么讲话,对我而言更需要的是倾听和思考。近日,虽然工作很忙,但还是尽量抽空听听业界人士的想法,总的感觉是观点、看法纷呈多样:这个行业很热闹;这个行业的人士都很聪明,智商很高,富有创新精神;这个行业代表中国金融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这个行业的部分业务领域有点乱,潜在的风险值得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