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资金面乍现紧张 A股反弹涨逾1%

2014年11月21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体充裕。近日,受多只新股即将密集发行等因素影响,市场短期资金供求和货币市场利率有所波动。需要时央行将通过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及时提供流动性支持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杨巧伶)11月20日中国银行间市场前台交易系统延时20分钟结束,多位交易员称因资金紧张未能补上缺口。21日国债逆回购利率大涨,再度引发市场缺钱的担忧。但是这对A股市场却毫无影响,21日沪深两市震荡上涨,收盘涨幅均超过1%。

  周五(11月21日),沪深两市开盘后窄幅震荡。沪指在券商股、银行、地产等板块集体发力带动下,强势翻红上扬,收涨1.39%。创业板低开高走收涨0.6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