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港通买入额收缩 两地股市集体下跌

2014年11月18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港通开通伊始,前期两地市场已经热炒几月的受益标的股获利回吐导致开通这二日两地市场下行调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沪港通开通第二日(11月18日),沪股通与港股通买入额收缩明显,沪指和香港恒生指数午后跌幅扩大,恒指一度跌逾1%,沪指跌幅逼近1%,盘面上银行和券商股领跌。分析认为,存在前期投资者获利了结的可能。

  截至15点整,沪指收盘报2456.37点,下跌17.64点,跌幅0.71%;深成指报8196.59点,跌幅1.05%;中小板指报5389.14点,涨幅0.11%;创业板指报1481.86点,涨幅0.6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