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加料沪港通额度初期很快用完

2014年11月10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相信沪港通可刺激香港市场成交量,市场反应会愈来愈强烈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香港交易所(0388.HK)今日(10日)下午举行沪港通新闻发布会,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相信沪港通可刺激香港市场成交量,市场反应会愈来愈强烈。

  他也指出,沪港通推出时,港交所希望在下午收市时将额度才用完,但认为在初期,市场单方面建仓及规模较大情况下,有可能额度很早就用完,不过,这也是港交所预料之中,希望市场届时先停一停,不用着急。

  在推出初期,沪股通总额度为3000亿元人民币,每日额度为130亿元人民币;港股通总额度为2500亿元人民币,每日额度为105亿元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