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联想控股宣布战略投资翼龙贷 金额不详

2014年11月03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控股及翼龙贷宣布的消息中并未说明投资金额和具体方式,此前市场传言,联想控股将通过股权加债权方式向翼龙贷投资数亿美金,除了战略投资,联想控股可能还要派高层出任翼龙贷网CEO,负责管理与运营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1月3日,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联想控股)正式对外宣布战略投资在农村做P2P(即个人对个人)网贷平台的翼龙贷,具体金额及投资计划并未明确透露。此番动作被视为联想控股将持续投资互联网领域的一个重要信号。

  近日市场传言,联想控股将通过股权加债权方式向翼龙贷投资数亿美金,除了战略投资,联想控股可能还要派高层出任翼龙贷网CEO,负责管理与运营,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对于这些传言,联想控股和翼龙贷官方披露的消息中并未提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