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翼龙贷股权融资超10亿元 或引入联想控股

2014年08月26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控股为意向投资者之一,不过双方截至目前并未签署最终协议。翼龙贷主要在农村市场做P2P,走加盟模式,被业内普遍认为风险较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刘晓景)在农村做P2P(即个人对个人)网贷平台的翼龙贷正在进行一轮股权融资,据财新记者从多位接近交易人士处获悉,联想控股是意向投资者之一,之前已经进行过多轮考察,投资规模基本确定,股权比例还在协商,目前交易尚未最后敲定。联想控股内部相关人士8月25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尚未得到公司高层有关投资翼龙贷的具体信息。

  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承认在与多位投资者谈判入股事宜,但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洽谈方的名字”。王思聪说,“翼龙贷作为P2P行业的老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拿到任何风投,刚开始机构不太看好我们,觉得在农村做P2P风险很大,成本较高。但是翼龙贷一直坚持用互联网技术做农村市场,坚持加盟模式,终于走出来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