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冲高回落 放量微涨0.07%

2014年09月25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打新中签率太低,投资者打新的热情已逐渐褪去,加上二级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新股申购对市场影响的边际效应逐步递减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四,沪深两市延续昨日强势特征,开盘跳空便创出年内新高,军工、核能核电、海运板块等概念股成为领涨的品种。午后,港口水运板块再度发力,激活大盘一路向上拓展,临近尾盘,券商股杀跌,大盘回落勉强收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2345.10点,上涨0.07%;深成指报8076.51点,下跌0.29%;中小板指报5489.71点,上涨0.17%;创业板指报1508.42点,下跌0.59%。

  沪市成交额为1892.60亿元,深市成交额为2193.33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4085.9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889.84亿元持续放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