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题材共舞 A股放量涨1.47%

2014年09月24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推动本轮市场反弹的驱动力,即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因素,在政策托底、改革提速、经济转型利率下行趋势下,预计不会随经济回落而明显减退,与此同时,市场也不乏谨慎的声音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三(9月24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延续昨日反弹特征继续走高,在券商信托、工程设备、航空航天、交运设备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一路高歌猛进,顺利越过2300点大关,收涨1.47%,创18个月收盘新高。创业板指数也在小盘题材股普遍走高的带动下出现反弹,重回5日、10日均线之上。

  截至收盘,沪指报2343.57点,上涨1.47%;深成指报8100.22点,上涨1.69%;中小板指报5480.56点,上涨1.11%;创业板指报1517.42点,上涨1.0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