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氏资本收购华裔设计师品牌 叩响中国市场大门

2014年09月09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氏资本收购华裔设计师品牌Jason Wu,计划与国内有时尚品牌运营经验的企业如复星集团等大机构在股权方面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华裔设计师Jason Wu。图片来源ap

  【财新网】(记者 刘冉)美国私募巨头托马斯李(Thomas H. Lee)借道时尚领域进军中国,第一单收购对象是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设计服装的华裔设计师Jason Wu所持同名品牌,收购后计划将该品牌推向欧美外的中国市场。

  李氏资本为进军时尚消费领域,欲像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一样,以新成立的旗下公司Interluxe Company为平台收购多个世界时尚品牌。Jason Wu是其收购的第一个品牌。“接下来很快还会再敲定2-3个时尚品牌。”李氏资本负责亚洲区业务的董事吕慧惺表示,时尚潮牌Alexander Wang等都将成为其考虑的对象。另外,李氏资本也非常看好为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女士设计服装的“例外”和其他中国品牌.“我们的收购标准就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新一代品牌,同时未来也有较大的市场潜力。” 吕慧惺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