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盘多头强势 牛市争议再起

2014年08月18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市场自从2012年12月4日以来,就已正式开始进入结构性牛市,最新的现状是结构性牛市的主角已由前期的成长股切换到现在的周期性权重股所领导,而谈真正的牛市时期过早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跃)周一(8月18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早盘沪指迅速冲上2230点后展开震荡盘整格局,一级行业普涨,仅民航、保险、银行飘绿。午后股指冲刺2250点的趋势显著,随着石油、保险崛起大盘震荡走高,沪指尾盘涨幅0.57%。创业板高开高走,表现活跃,涨幅2.61%

  截至收盘,沪指报2239.47点,上涨0.57%;深成指报8045.86点,上涨0.80%;中小板指报5187.89点,上涨1.59%;创业板指报1428.74点,上涨2.61%。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