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张红力回复: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与前雇主的法律纠纷

2014年08月10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位工商银行的现任副行长正受到前雇主德意志银行的民事诉讼,案情涉及大约十年前的一笔“顾问费”
资料图:工商银行执行董事张红力。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周日(8月10日)下午,针对被德意志银行起诉非法转账一事,工行(601398.SH,01398HK)副行长张红力表示他在德银期间所有行为合法合规。

  张红力通过律师向财新表示,他在德银近十年服务期间的所有行为,都合乎银行规定和法律。目前与前雇主所出现的法律纠纷,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发生与他目前已服务四年的工行没有任何关系。

  周五(8月8日)下午,德意志银行在香港起诉张红力,表示张红力在德意志银行任职期间,曾让德意志银行一香港支行将399.39万美元资金转移至一家名为Harperskille的离岸公司在招商银行深圳的账户。财新记者获得的起诉书显示,德意志银行香港总共向张红力索赔631.70万美元,其中包含232.31万美元的利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