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李一空降摩通 出任中国区主席

2014年07月10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来,海外投行中国高层变动频繁,李一的“转会”势将带来新一轮的多米诺效应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空窗三个月的摩根大通中国区负责人终于落定。财新记者今日从摩根大通获悉,前瑞士银行中国区总裁李一已确认出任摩根大通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兼任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一职。接替已于今年4月升任摩根大通亚太区副主席的前中国区主席邵子力(参见财新网报道“邵子力转任摩根大通亚太区副主席”)。

  摩根大通方面表示,李一将负责统领摩根大通在中国的全面战略发展并负责管理公司在华各项业务和产品的运营,向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冠昇(Nicolas Aguzin)汇报。他将于今年10月加入摩根大通并常驻北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