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蒋国荣将加盟瑞银 赵驹可能离任

2014年05月28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投行业务委员会主席、董事总经理蒋国荣将离职,加盟瑞银集团,担任瑞银投行部中国区联席主席
拼接图:蒋国荣(左)和赵驹。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郑斐)接近5月底,投行的奖金发放即将结束的季节,投行届迎来高层人事地震。

  多位接近中金公司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45岁的中金投行业务委员会主席、董事总经理蒋国荣将离职,加盟瑞银集团(UBS),担任瑞银投行部中国区联席主席。目前瑞银投行中国区负责人赵驹面临离任,可能加盟招银国际。目前瑞银中国区投行业务由蔡卫和赵驹共同负责。

  蒋国荣离职消息在中金内部已传播一周有余。接近中金的知情人士则表示,中金内部尚未下发关于蒋国荣离职的正式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