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高管朱俊伟返回工作

2014年03月25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朱俊伟今年2月被暂停工作,被认为与涉嫌聘用一家民企董事长的女儿以换取IPO承销资格有关。时隔仅月余,朱俊伟即告回归
资料图:瑞银全球资本市场部亚洲区总裁、董事总经理朱俊伟。 CFP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早前接受内部调查的瑞银全球资本市场部亚洲区总裁、董事总经理朱俊伟昨天(3月24日)已返回工作。

  两名接近瑞银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今年2月,朱俊伟和其下属Sharlyn Wu突然被暂停工作,而内部并未透露停职原因。

  来自马来西亚的朱俊伟毕业于纽约大学商学院,于2000年5月加入瑞银,是其最早的一批在华员工。朱俊伟意气风发,性格直爽,不过有时脾气火爆。

  朱俊伟早前被停止工作或与涉嫌违规聘用一名雇员以换取IPO承销资格有关,该名雇员是天合化工董事长魏奇的女儿魏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