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放低身段服务大众投资人

2014年07月03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开通互联网平台,其“高大上”的研究能力成为重要卖点

  【财新网】(记者 郑斐 李小晓)6月30日,中金公司在其互联网金融平台基础上推出中金金网,目标直指大众投资者。

  一直以来,中金公司以面向机构和高净值投资者提供服务为业务特点,并曾以国际化的股东背景和服务模式在投资银行、研究和资产管理等业务线服务高端客户。

  中金财富管理部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孙冬青表示,随着经济发展和大众财富的增加,大众投资者对资产保值增值需求强烈,此前中金财富管理以线下高净值服务为主,借助互联网平台和移动终端,可以绕开中金线下网点少的障碍,为有需求的投资者提供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