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与百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14年06月12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金融创新合作、大数据合作和产品营销合作等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兴业银行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日与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金融创新合作、大数据合作和产品营销合作等。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作为百度在银行业的唯一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在金融领域、互联网领域的优势,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应用水平提升。

  具体合作内容包括:一是互联网金融创新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大数据研究、网络零售信贷、金融市场、贸易融资等领域组建合作团队,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二是大数据合作,兴业银行拟借助百度大数据技术,通过消费者行为分析,为该行的产品开发设计、业务流程优化、业务推广模式等提供建议和解决方案;三是产品营销合作,双方将利用百度搜索平台等技术,推进兴业银行营销模式创新和互联网销售渠道建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