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度不惜血本杀入第三方支付

2014年04月15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当财新记者问到“如何挑战支付宝”时,章政华表示,百度钱包目前正在不惜血本通过优惠活动来吸引用户和商户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 田淑娟)4月15日下午,百度公司(NASDAQ: BIDU)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百度钱包正式上线。自此,百度也加入了第三方支付的大军中。

  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如何挑战支付宝”时,百度公司百付宝总经理章政华表示,百度钱包目前正不惜血本通过优惠活动来吸引用户和商户。

  百度钱包是百度公司开发的第三方支付系统,主攻移动互联网,提供超级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生活服务,同时对接“百度理财”等理财工具。百度钱包的推出补齐了百度的支付缺口,在自有应用和服务中形成了完整的交易闭环,其他第三方应用亦可接入百度钱包。支付能力的提升有助于百度形成腾讯、阿里之外的另一生态体系,追赶在互联网金融方面暂时落伍的局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 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