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降准刺激股市有限 大盘重回震荡

2014年06月11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信托违约阴霾、固定类收益率下滑、房地产降价、地方债问题,所有这些都在困扰市场,风险暴露中资本会裹足不前,六月恐怕不是一个好月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央行针对实体经济精准定向刺激,市场解读认为对A股提振有限,经过昨日的大涨后,今日(6月11日)A股不出意外重回震荡。周三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快速回落,午后小幅攀升,上冲乏力。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强势,收涨1%。

  截至收盘,沪指报2054.95点,上涨0.12%;深成指报7340.69点,下跌0.01%;中小板指报4706.57点,上涨0.33%;创业板指报1367.39点,上涨1%。

  沪市成交额为631.77亿元,深市成交额为969.9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1601.6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1602.51亿元变化不大。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