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8家IPO企业预先披露

2014年04月19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预披露28家中,14家企业更新财务数据再度披露,14家企业为首次预先披露,8家中小板企业更换了上市地至主板

  【财新网】(记者 杨璐)4月19日凌晨,证监会网站更新了28家IPO企业的预披露名单,其中主板16家,中小板4家,创业板8家。值得注意的是,主板预披露的16家中有8家企业从中小板更换上市地。目前,已过会的27家企业上市发行不存在障碍。

  财新记者查阅此前公布的名单发现,本次28家预先披露的企业中,14家企业为更新了财务数据后再度进行预披露的企业,14家企业为此前已反馈过意见后首次进行预披露的企业。

  根据证监会19日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在审的排队企业共606家中,主板165家、中小板226家、创业板215家。其中,已通过发审会的企业有27家,其中主板2家,中小板7家,创业板18家。按照发审会工作上限,初审中的企业到核准发行需要3个月时间,预披露阶段的企业至少1个月时间才会进入审核阶段,也就是预披露到核准发行需要4个月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