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一P2P平台被经侦调查

2014年04月15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P2P
公开资料显示,钱海创投法人代表王义、股东久龄久贝莱德资产管理董事长吴方跃等其他相关人士作为被执行人涉入多起借贷纠纷,被法院强制执行,金额上亿元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又一家P2P平台暂停营业。4月14日下,深圳一家P2P平台钱海创投发布公告,称平台正在接受深圳公安局经济侦查处的调查,暂停运营。

  有投资人指出,几日之前该平台就出现提现逾期的情况。钱海创投公告称,平台于几日前就被调查,这几日仍然照常向理财投资人回款,但14日上午最后的账户被经侦处冻结,无法为投资人继续提现,“待经侦处调查结束后尽快给投资人提现返还”。

  据财新记者粗略估算,目前该平台待还本金逾4000万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