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银行香港挂牌

2014年03月31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价平开,成为第三家赴港上市的内地城商行
资料图:哈尔滨银行。 黑龙江日报丁玉荣/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哈尔滨银行(6138.HK)在早前经历推迟上市传闻及公开认购不足额的情况下,今日(31日)按计划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哈尔滨银行H股发行价定为2.9港元,今日开盘股价平开,报2.90港元。截止发稿前,股价最高报2.93港元,此后回落到开盘价。

  哈尔滨银行董事长郭志文于上市仪式后表示,集团对未来增加净利差有信心,会借此扩大贷款的投放逐渐实现,并按市场计划和情况陆续推出。

  郭志文指出,集团关注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目前已经与互联网相关公司洽商,暂时未有确定时间表及发展计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