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石油、有色领涨 大盘低位企稳

2014年02月26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停贷和地产降价,市场最关心的问题将发生变化,从之前的主题投资的热潮转向对信用风险、经济下行、地产产业链的现金流等问题的关注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黑色星期一”之后,接连来了黑色“星期二”,25日A股的大幅下挫,让很多投资者直呼“太凶残”。周三(2月26日)沪深两市微幅低开后一度快速下行,随后在石油、有色、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大盘震荡攀升,低位企稳,盘尾勉强翻红;创业板亦探底回升。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2041.56点,上涨0.36%;深成指报7303.94点,上涨0.21%;中小板指报5059.19点,上涨0.24%;创业板指数报1465.98点,下跌0.46%。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