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股走势分化 创业板高位回调

2014年01月16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午后,A股再现“煤飞色舞”行情,有色金属、煤炭两板块的快速拉升大盘,沪指冲高后回落;保险股护盘,银行股继续下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16日沪指低开,沪深两市早盘走势震荡。午后,A股再现“煤飞色舞”行情,有色金属、煤炭两板块的快速拉升大盘,沪指冲高后回落。保险股护盘,银行股继续下跌,盘面上权重股走势分化;而创业板今日也终止了连续的强势,出现大幅回调,跌幅1.42%。

  截至周四收盘,沪指报2023.70点,涨0.35点,涨幅0.02%;深成指报7667.22点,跌1.58点,跌幅0.02%;中小板涨0.62%;创业板报1415.32点,跌1.42%。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