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特稿】2013年最后的IPO批文

2014年01月01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31日第二批IPO企业:主板陕西煤业,中小板众信旅游、良信电器,创业板炬华科技、奥赛康和天保重装

  【财新网】(记者 杨璐)2013年最后一个傍晚,正是人们收拾行囊、准备辞旧迎新的时刻。不过,对于证监会发行部外苦苦守候IPO批文的企业和投行人士来说,这一时刻比过年要重要得多。

  证监会发行部位于金融大街富凯大厦A座的11楼。对于涌进来的发行人和券商来说,就象春运期间的火车站一样。有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等待的,有来回在走廊里踱步的,还有一些在发行部综合处门外进进出出,虽不算多,但每个等待的人都想早点拿到批文回家,眼看着手机里的电一点点变少,心情焦虑,走廊里信号也不是太好,时有时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