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业板新规酝酿 取消盈利要求受关注

2013年12月20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首发新规包括两条重磅改革措施,一是取消业绩连续增长的要求和30%的增长要求,二是允许互联网与高技术公司在未盈利的情况下也可以发行

  【财新网】(记者 郑斐 蒋飞)财新记者获悉,创业板首次发行管理办法及再融资办法基本框架已经基本确定,目前仍在走相关程序。

  12月20日,财新记者获悉,创业板首发办法和再融资管理办法新规已经内部征求意见完毕。一位大型券商创业板资深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创业板新规意见稿相关政策已在公司内部传达,目前正在启动证监局征求意见等相关程序。

  首发新规包括两条重磅改革措施,一是取消业绩连续增长的要求和30%的增长要求,二是允许互联网与高技术公司在未盈利的情况下也可以发行,但要求具备收入、现金流、科研经费投入等限制条件,同时要求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满一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