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渠道高收益揽客 年终资金战升级

2013年12月17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传统的货币基金经过产品化包装在互联网平台更显亲民,但补贴之下的高收益只是一时的噱头,并不可持续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彩萍)年末冲关,渠道暗战,互联网金融对决。近期,百度理财平台已悄然将标语更新为“2013最大跨年惊喜”,迎接即将上线的产品,提前与“余额宝二号”短兵相接。此次百发服务对接的理财产品是“嘉实1个月理财债券E”,采取的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金融产品的“团购”。

  嘉实基金表示,嘉实1个月理财债券E将绝大部分资产投资于银行协议存款。而协议存款最低起存金额一般为人民币3000万元,须一次性存入,且仅有金融机构才有银行间市场的参与资格,一般的散户和网民无法拥有此金融服务的资格。通过嘉实1个月理财债券E,普通投资者1元即可享受金融机构可享受的待遇,解决了普通投资者不能进场的门槛,被广大网友评论为“让屌丝享受土豪待遇的产品”。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