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众安保险首个产品“众乐宝”上线

2013年11月25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数百万淘宝卖家提供“保证金”保险,卖家投保“众乐宝”可取代消费者保障基金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 王申璐)三马同槽”卖保险的首个产品终于亮相。11月25日,众安保险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推出“众乐宝-保证金计划”(下称众乐宝),为数百万淘宝卖家提供“保证金”保险。这是国内第一款网络保证金保险,为淘宝集市平台加入消费者保障协议的卖家履约能力提供保险。

  众安保险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由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腾讯公司、平安保险、优孚控股、携程公司等联合发起成立。其中,浙江阿里巴巴电商持股19.9%,为单一最大股东。浙江阿里巴巴电商也是筹备中的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的主体。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