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大荒总经理丁晓枫被免职 牵涉违规拆借资金

2013年11月20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丁晓枫在担任北大荒董事、总经理期间,北大荒对外拆借资金未能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作为公司总经理,丁晓枫在北大荒对外拆借资金中负有主要责任
资料图:时任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晓枫。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有“中国农业蓝筹第一股”美誉的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98.SH,下称北大荒)如今已然声名狼藉。11月20日,北大荒董事、总经理丁晓枫被证监会要求免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免职原因牵涉北大荒违规对外拆借资金,公告未提具体涉案项目。

  11月20日盘后,北大荒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决定书表示,丁晓枫在担任北大荒董事、总经理期间,北大荒对外拆借资金未能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作为公司总经理,丁晓枫在北大荒对外拆借资金中负有主要责任。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股市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