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大荒再曝上亿财务黑洞

2013年08月22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大荒预计提取减值准备2.35亿元,将直接导致公司2013年经营业绩亏损2.35亿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有“中国农业蓝筹第一股”之称的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98.SH,下称北大荒),自2012年开始陷入经营困境,辉煌不再。今年7月份,北大荒已经剥离了连续亏损的米业子公司,8月21日,北大荒披露的一份资产核查公告展示了北大荒旗下子公司鑫亚错综复杂的财务黑洞,再度引起市场关注。

  8月22日,北大荒跳空低开后全天震荡,收盘报7.57元/股,跌幅0.79%,年初至今累计下跌7.23%,略微跑赢沪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