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华鑫投行部裁员

2013年11月06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摩根华鑫一次性裁员16人,均属投资银行部的股票组和债券组;业内人士认为,摩根华鑫裁员说明该公司需要通过裁员来缓解年底的业绩压力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摩根华鑫)投资银行部近日裁员16人。

  知情人士称,上周摩根华鑫一次性裁员16人,均属投资银行部的股票组和债券组。被裁人员主要为副总裁(VP)和经理(Associate)级别,也有个别高层,具体名单不详。

  据悉,摩根华鑫投行部共有100名员工左右。目前尚未听说进一步裁员或降薪的消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NYSE:MS)曾经定下2013年的减少开支目标,计划全年减少16亿美元开销,支出和收入比计划控制在79%以内。季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的支出并未超过收入的79%,其中还包括了高于平时的法律诉讼费用。然而,摩根士丹利并未就此满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