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银行迈入H股聆讯阶段

2013年10月26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银行距离H股IPO又进一步,联交所已对该公司上市进行聆讯

  【财新网】(记者 杨娜)光大银行(601818.SH)距离H股IPO又进一步,联交所已对该公司上市进行聆讯。

  10月25日,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于10月24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通过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大银行)发行不超过120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15亿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

  这意味着,待香港联交所的批准,发行完成后,光大银行可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但上述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