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赵令欢谈未来十年投资着力点

2013年09月23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作为世界工厂出现产能过剩,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未来产业链要向左,即利用发达国家的技术,产能要向右,转向新兴市场

  【财新网】(记者 于宁)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称,未来十年有五大投资着力点,每一条都和变革有关。

  赵令欢是在23日在深圳召开的弘毅年会上指,这五大投资看点包括:中国的企业有重新洗牌、自我更新的机会与挑战,大消费时代逐渐到来,服务业作为产业、就业的支撑而得到发展,保护空气、土壤的环境革命带来的新产业机会,金融改革带来的机会。

  “中国作为世界工厂出现产能过剩,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未来产业链要向左,即利用发达国家的技术,产能要向右,转向新兴市场。所以,外向型、跨境收购是弘毅长期的主题。”赵令欢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