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场内资金跷跷板 主板休整创业板反弹

2013年09月13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近期的市场实际上并非是由受益于经济回暖的周期股所带动的,而是受益于政策改革的题材股,但恰恰这题材股落在了大盘蓝筹股上,所以表现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态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五(9月13日)大盘再度上演“跷跷板”行情,资金从蓝筹股转向成长类个股,整体成交量萎缩。沪深两市股指低开后一路震荡向下,本周调整四个交易日的创业板指高开后震荡向上,盘面上,信息服务、食品饮料、信息设备、餐饮旅游、医药生物等板块积极上涨,金融服务、采掘、黑色金属、建筑建材等权重板块领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2236.22点,下跌19.39点,跌幅0.86%;深成指报8687.54点,下跌27.34点,跌幅0.31%;创业板指报1253.45点,上涨32.81点,涨幅2.69%;中小板指报5030.85点,上涨55.14点,涨幅1.1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