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广东银行业净利增速骤降

2013年08月13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行天河支行出现不良贷款逾18亿元,该支行已大幅亏损

  【财新网】(记者 田林)财新记者近日多方获悉,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行天河支行出现不良贷款逾18亿元,该支行已大幅亏损。

  而放眼广东全省,银行界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今年下半年广东省银行业的不良贷款余额很可能会增加,近期也将加强贷款风险控制。

  就资产健康状况而言,数据对比情况难以让人乐观。广东省银监局公布的第二季度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为9.8万亿元 ,同比增长7.31%,增幅相比2011年的同一个数据,减少11个百分点。而不良贷款余额比年初减少0.65亿元,同比下降5.09%,降幅明显小于2011年同期10.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