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上半年新增不良贷款全国第一

2013年08月06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新增不良贷款集中在钢贸、光伏、船舶等行业,折戟的龙头企业大多正好在江苏,今年上半年江苏银行业新增不良贷达182亿元,为全国最多;浙江、上海紧随其后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红毓然)日前,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指出,上半年江苏银行业新增不良贷为全国最多,达182亿元。

  上述数据来自尚福林在7月31日召开的上半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暨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议上的发言。他指出,银行业下半年面临的首要风险是不良贷款持续上升,信用风险防控压力较大。

  今年上半年,银行业金融机构新增不良贷款最多的10个省市分别为江苏(182亿元)、浙江(106亿元)、上海(89亿元)、内蒙古(79亿元)、福建(50亿元)、山东(32亿元)、湖北(23亿元)、宁夏(16亿元)、广西(15亿元)、青海(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