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内部通报前员工内幕交易举报门

2013年08月09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深交所内部要求,部门经理要注意关心员工的私生活,并要考虑由此透露出来的“人品”是否会影响到工作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交所前员工李洪弢内幕交易举报门,目前举报人未提供进一步证据。深交所表示此人已经离职,离职前未发现明确证据,因此未移交证券稽查。

  但此案在深交所内部引发震动。接近深交所的知情人士说,在深交所体系内,近日通报了此案,并提出部门经理要注意关心员工的私生活,要考虑由此透露出来的“人品”是否会影响到工作。此举被内部人士谓为“连坐”。

  深交所内部通报此事时,将李洪弢和举报人之间的纠纷解释为生活作风问题。男方为31岁的新加坡“海龟”硕士,女方37岁,以怀有男方孩子为由要求结婚,男方拒绝。于是,女方以男方玩弄女性为由,今年1月份向深交所人事部告状。经深交所调解,男方答应给女方50万元,并已支付25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