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回应举报前员工内幕交易案

2013年07月29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案疑点重重:深交所以举报人非实名,尚未发现证据为由,未上报稽查部门立案调查;但不否认李洪弢曾为中小板管理部监管员,分管举报人所述内幕交易的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 CFP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针对新浪微博用户“雨过天会晴elvababy”网络举报深交所前员工李洪弢涉嫌内幕交易一案,7月2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相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表示,李洪弢确实曾任职于该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但因举报人非实名举报,目前还没有发现充分证据证明李洪弢存在内幕交易行为,因此未上报稽查部门立案稽查。

  7月28日,举报人在微博宣布,李洪弢任职“深交所中小板公司专管员”时,两次通过手机给她发信息,泄露了三支股票的重要内幕信息,并展示了手机微信的截图为证。她称其中两支股票当时属于李洪弢管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