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宋都股份拟募集15亿元投资商品房

2013年08月06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6日晚多家上市房地产公司披露再融资计划,房地产再融资洪流汹涌出闸,且再融资计划投向各异,已从棚屋区改造扩大到商品房投资和资产收购;各家公司的增发计划还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停牌一个月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宋都股份(600077.SH)6日晚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投入包括南京南郡国际花园项目、杭州东郡国际三期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符合规定的投资者,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规定可以购买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其他投资者。其中,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以其管理的2只以上基金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公司作为发行对象,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