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纽银西部基金上半年亏损近两千万

2013年08月01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纽银西部基金三年来累计亏损7500余万,面对正在展开充分竞争的资产管理行业,新设公募基金并无绝对优势

  【财新网】(记者 张冰)原先处于行业垄断地位的公募基金公司,如今在经营环境巨变的情况下,业绩或面临着转折点。

  7月31日,西部证券发布了最新的半年报,公司下属的合营基金纽银梅隆西部基金2013年半年营业收入只有600余万,亏损1925万元。

  这家2010年成立的合资基金公司已经连续亏损,至今颓势未减。成立之初,公募基金行业一直处于垄断地位,盈利能力较强。2011年度,纽银西部基金经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的总资产为13099 万元,净资产为11401万元,年度亏损4248 万。2012年度,合资基金营业收入5333万余,但仍亏损1331万;2013年1至6月,营业收入只有600.13万,亏损1925万。成立以来,合资基金公司累计亏损7500多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