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标普:中资地产商面临信贷紧缩

2013年08月01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认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可能正面临信贷环境变化的局面,大型全国性房企能够继续获得低成本融资从而寻找收购机会,而小型房企只能苦苦挣扎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

  【财新网】(记者 杨娜)周四,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表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可能正面临信贷环境变化的局面。

  8月1日,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在近期发布的题为《中国信用观察:中资房地产开发商面临信贷环境变化的局面》的报告中表示,若中国中央政府进一步采取措施遏制“影子银行”活动(如信托融资),今年竞争实力较弱的中资房地产开发商,可能面临借款难度增大或借款成本高企的局面,而这些渠道正是获取银行贷款能力较差的开发商主要融资来源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