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地产板块受捧 沪深两市震荡微涨

2013年07月05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两市成交量的放大不明显,反弹的持续度和力度没想象的大;权重股对指数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但同时也不能忽略成交量的制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五沪指高开后震荡整理,午后冲高,尾盘回落,收于2007.20点,微涨0.05%。房地产板块全天表现抢眼。创业板指午后跳水,收报1057.27点,跌幅达2.82%。

  周五两市双双高开,之后进入窄幅震荡状态。房地产、有色板块大涨,截至午间收盘,广宇发展、正和股份、五矿稀土涨停。午后房地产的涨幅略微收窄,但全天表现仍维持强势,截至收盘,房地产涨幅1.44%,中润资源等三只股票涨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