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2012年境外投资收益率达到10.6%

2013年07月26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着重加大了对基础设施、农业等稳定收益类项目的投资;择机退出了部分私募和直投项目

  【财新网】(记者 李涛)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于2013年7月26日发布了《2012年年度报告》(下称《年报》),这是中投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五份年度报告。

  根据《年报》,截至2012年底,中投公司境外投资组合全年收益率达到10.60%,自公司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收益率为5.02%。

  在投资策略方面,中投公司总结了5年多来大型机构投资者资产配置的探索与经验,明确继续以捐赠基金模式为基础配置资产,形成了架构明晰的资产配置框架,囊括了长期指引、中期方案、短期调整的各个方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