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汪建熙离任中投公司

2013年06月28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投公司称,汪建熙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投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消息人士称,汪建熙很快也将离任申银万国证券董事长
资料图:中投公司原副总经理、首席风险官汪建熙。 高兵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箐)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周五(6月28日)在官网宣布,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汪建熙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投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投公司对于汪建熙同志在规范公司治理和合规经营、加强公司风险和财务管理、促进国际合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汪建熙1951年出生,会计学博士,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现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首席会计师、国际部主任,中银国际(控股)首席财务长、副执行总裁,中银国际(英国)总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中央汇金公司副董事长兼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金公司董事长,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风险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